11168551_972192529467004_2553709395632077126_n.jpg

對於那些在做著惡夢的人來說,捕夢網總是有著各種美好的傳說,普遍流傳的說法是象徵能捕捉或驅逐惡夢,讓人們能好好入睡。

你能好好睡場覺嗎?是不是在趕著好像永遠都做不完且不知所謂的工作,還是正在跟情人鬧脾氣吵吵架,或者你正在安撫著對方的情緒呢?

入睡之後呢?是能一夜無夢,還是惡夢連連?

我想一定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經驗,關於連續夢到對方劈腿的情境,第一天是劈腿前女友,第二天是前前女友,第三天是同事,總之每天雖然對象不同,但總歸都是劈腿分手,連續整整一個多禮拜,到後來在夢裡我連傷心的情緒都沒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那當我醒來之後呢?惡夢結束了嗎?還是現實其實是惡夢的延伸?亦或者惡夢只是現實的一部分。

當時我正處於內分泌失調,身心靈各方面焦躁不安,根本瘋女人,不停質疑另一半的忠誠和愛,我知道自己不對勁,但有一股更大的力量讓我情願相信是對方不對勁,最可怕的便是不自知也不面對,人類失去理智時,只會往外看而不自省,把自己各種善妒或所謂的「感覺」放大,並將原因都歸咎在對方或周遭一切可供懷疑的事物上,所有的一切都是能拿來攻擊的好道具和角色,事實是什麼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該如何竭盡全力去證實「你不愛我」這件事,有夠變態。

但好在一點是我沒有忽視「隱約」這件事,我隱約明白其實一切無關乎外在的人事物,是我自己給自己帶來了巨大的惡夢,直到那段關係結束後,真正給自己幾個月的反省期,我想從惡夢裡醒來,所以停止了奔跑追逐感情,那段時間我才真正接受,無論對方有哪裡不對,也不能合理化我的失控和瘋狂,我該承擔自己人生的情緒,我們都不該將自己過得開心與否的責任,全丟給另一半或世上任何一個人負責,當你將情緒選擇權全交付到他人手上時,那不叫信任,那是懶惰和不負責任,等於你一直把自己的功課強迫丟給別人寫,最好的情形是你剛好有個好夥伴,他功課很好,好棒棒天才資優生,他也有餘力願意幫你寫,那真是恭喜你了,抽到特級上上籤,但我相信這樣的社會氛圍教育底下,情商中的好棒棒天才資優生少之又少,毛麟鳳角,而我們都是普通人,一般人能把自己的功課寫到及格六十分已經非常不容易了,還被強迫要幫你寫你的份,那久了就是兩個都不及格!人生教授發怒!全部當掉!重修!

好,因為我一直讓教授發怒,要一直重修,好在每次重新上課都有學到新的東西,但最後一次因為我太想徹底從惡夢醒來,所以逼自己單身的時間拉長到現在有兩年多,就是有這段安靜的時間,才有上一段文章寫的體會,不過一開始要把功課拿回來靠自己寫真的很難,根本跟復健沒兩樣啊,不對,這根本就是心智復健啊哈哈哈,也有一直覺得真的很煩的時候,也有反反覆覆時好時壞的時候(ex:好想複合啦~覺得自己很衰啦~很委屈啦~不甘心啦~),但因為我一直記得我那段時間在書上看的的一段話寫著

 

「當你的思想和行為模式沒有作任何改變,那你怎麼還會期待結果會有所不同呢?」

喔齁~是啊,當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,而你不做任何改變,你真的以為換對象換環境就有用嗎?

 

好,不過當然如果對方真的完全就是個賤人,慣性劈腿,說謊,甚至動手的那種,拜託趕快換,那種對象他有他自己的功課要寫,你不要沒事一起跟著他留校察看,阿如果你發現你很喜歡陪別人留校查看,做根本不是你該做的勞動服務的話,那你也是陷入自己編織的惡夢圈裡囉囉囉~

還有一種是自己的功課也沒寫完,還一直喜歡搶別人功課寫的小變態,但這些之後再說好了,我周遭還真是有一堆小變態可以說。

 

好,其實今天的重點是

新店面整修中,最快這禮拜日左右可以開刺,不過正式開幕是27號囉~拜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台北刺青相關工作,採預約制,請用訊息或電話預約,晚上10點之後便會關機呦。
聯絡電話:0962025509
Please make a reservation through the fan page or call us for tattoo service. Reservation time ends at 10pm.
‪#‎台北刺青‬
‪#‎預約制‬
‪#‎taipeitattoo‬

arrow
arrow

    Trista小智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